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影像与智能计算学科团队报告会(第八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2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下午16:00,数字影像与智能计算学科团队第八次小组报告会在烟台大学钟楼6211举行,本次报告会由阎维青老师主讲交流。

本次报告会中,阎老师给大家作了题为《Deep learning for homography estimation》的专题介绍,主要从常规场景的单应性估计、动态场景的单应性估计以及大的视差拼接场景单应性估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介绍了当前单应性估计方法以及图像拼接技术的最新成果以及相关科研单位、企业的研究进展,分享了相关内容在医学图像和自动驾驶等方面的应用思考等。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专题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根据报告中的内容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新的想法和思考,学为所用,受益匪浅。